Monday, March 16, 2009

黑暗!

黑暗并不害怕,而“它”是一种寂寞的象征。当人受到某些创伤往往就会躲在黑暗里头。爱也是如此当你受到伤害,就会开始对爱失去信心。黑暗包含很深的含义,他是表明了一种让人有迷失方向的感觉。别害怕有时一人孤独思考还蛮好的他让我们冷静下来看透所有事间。有看过夜晚下雨时的情景吗?我会对着窗口外面仰望着,但却说不出那感觉。可是我脑海是空白的,晚上的夜景实在太美丽了。前阵子还以为可从黑暗中找到一线光明,谁知又是一场游戏一场空。人类天真起来还蛮笨的,或是我太高估我自己了。发现任何东西凡事都会有两方面,当事情不是如此而是反方面的话往往都会反效果,很容易伤倒他人。我会在黑暗某个角落仰望着,祝福着,和守护。。直到下个光明出现。

No comments: